某日鼠跟香聊著聊著...
 
鼠:我小時候還曾經拿剃刀要自己剃頭髮ㄋ,我額頭上有一小塊沒有長頭髮的地方就是我的傑作
香:一一我小時候拿我爸的刮鬍刀刮自己的下巴,結果破皮流血 騙我阿嬤說是跌倒ㄉ
鼠:大家是來比狠的是吧!?我幼稚園的時候曾經拿釘書機釘自己的手指頭-__-++還被我爸罵到臭頭
香:小時候我還拿削水果皮的那種削刀削自己的手指頭 流血一樣不敢說 但又不能說跌倒的,只好騙我阿嬤 是削香蕉皮的時候不小心削到的,因為當時手邊可以拿到的掩飾物只有香蕉。
鼠:我最蠢的事是爬電視天線,結果用來架天線的木棍承受不了我的體重想也知道接下去發生啥事情。
香:我以前只有去折電視天線,補充:折別人家的電視天線,補充:別人家的小孩會折我們家的天線,補充:我們那裡的小孩都是互折天線長大的。
鼠:如果台灣的小孩小時候是追火車的話那像我那個年紀的金門小孩都是追戰車,你有聽過一個幼稚園大般的小朋友在春節的時候跟他的哥哥到附近運動場放風箏結果被警察抓到旁邊「偵訊」了半個小時才回家ㄇ?那就是我,因為小時候我們家那邊還在戒嚴,放風箏被視為是跟「匪區」通訊。
 
說到這...
輸啦!輸給金門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