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可愛的小媽媽:
你知道嗎?在我眼中,你是個很幸福的人喔!打從你用那種令人羨慕的聲音跟我秀著你手機裡存的那些小孩的照片跟影像,告訴我那是你兒子的時候,我就以一種羨慕的心態看著你的婚姻跟生活。
當初你宣布喜訊的時候,我一直想不透是怎樣的原因,可以讓一個那麼年輕的小女孩願意這樣義無反顧的成為人妻、成為人母,我想不透...
原本以為你只是個孩子,一個幼稚的孩子下了一個幼稚的決定,不過跟你談話後發現,其實有許多想法你想的還真透徹,你有你的考量、你的堅持而你也瞭解到每一件你必須要負責的事情。
不過可愛的小媽媽,我想有些時候你犯了跟我一樣的錯,很多傷害都悶在心裡,卻期待對方可以瞭解他已經傷害到我們了。其實某些時候,我們都不太願意給對方機會,或許是因為我們瞭解自己已經負荷到了極限,但並沒有真正的讓對方瞭解到。
我承認網路是一個書寫心情很好的環境,我也很喜歡在網路上寫寫自己的心情,畢竟面對面的談話對方回應怎樣的心情跟態度都會容易讓人退縮,不過有些時候真的必須激勵自己去挑戰那些會讓人退縮的事情,多給對方一些機會,那種機會是明明顯顯就擺在對方面前的那種,而不是被我們自己隱沒的那種,特別是你已經把自己的幸福都交給那個人之後,這麼一點機會其實是不需要吝嗇的。
可愛的小媽媽,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夠幸福,因為你做了我不敢做的決定,這樣的希望永遠都會發自我的內心,希望你可以成就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