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聖誕老公公總會在聖誕夜送禮物給所有的乖小孩,所以每年快到聖誕節那段日子聖誕老公公就會開始忙碌起來,他除了要確定今年有哪些孩子有資格獲得禮物外,他還要去調查這些孩子最想得到的禮物是什麼...
  今年還是如往年一般,這世上有好多好多的乖孩子,所以聖誕老公公也就這樣忙啊忙啊忙到了聖誕夜。準備好所有小朋友想要的禮物後,他連忙駕車送禮物去...
  魯道夫依然是領頭的,牽引著聖誕老公公到乖小孩那去,就這樣聖誕老公公送過一家又一家..獎賞過一個又一個的乖孩子,就在他送完所有的禮物準備回家過冬的路上,他飛過了一間小屋子,聽到了一個小孩的哭聲,聖誕老公公想說:
  『今天是聖誕夜,所有的小孩都要快樂的,怎麼會有小孩在哭呢?』
       於是聖誕老公公就停下來探看了一下,他看到了一堆相依著入眠的小孩,每一個的睡容就像天使一般,他還看到一個小孩依著窗望著天在哭泣,聖誕老公公進去問小孩為什麼哭,難道聖誕夜沒有收到禮物嗎?
  小孩跟聖誕老公公說:「在這裡的小孩聖誕節永遠不會有禮物,因為他們都是沒人要的孤兒,沒人會在乎他們,就連家人也都沒有的孤兒,沒有人會關心他們有沒有禮物...」
  聖誕老公公問小孩說:「怎麼會呢?你們都是乖小孩嗎?你不知道聖誕老公公在聖誕夜都會送乖小孩禮物的嗎?怎麼會沒人關心呢?」
  小孩更傷心了,小孩跟聖誕老公公說:「是啊!我們都是乖小孩啊!可是就連聖誕老公公也不管我們的,我們是聖誕老公公永遠都遺忘的一群乖小孩,我們早就忘了聖誕老公公應該是什麼樣子,也忘了有沒有聖誕老公公了。」
   誕老公公聽了也好難過,他對小孩說:「是嗎?不會的!聖誕老公公明年一定會記得準備你們的禮物的!只要是乖小孩,聖誕夜一定都會有禮物的!」
  小孩聽了更難過了,小孩跟聖誕老公公說:「老公公你知道嗎?曾經我們的爸爸也說明年一定會來帶我們回去,我們已經等了好多個明年了,明年聖誕老公公會不會送禮物給我們,一點也不重要了,大人總是給我們好多好多個明年,可是他們不知道,雖然我們的日子還長得很,卻也沒幾個明年...」
  聖誕老公公聽了更難過了,他對小孩說:「孩子!就在今天,今年的聖誕夜,我要送你一個禮物,我送你一個可以成真的美夢,你現在乖乖去睡覺,享受我送給你的禮物!」
  小孩對聖誕老公公說:「老公公謝謝你!真希望我可以夢到我的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
  就這樣,小孩在聖誕老公公的祝福下,沈沈穩穩的睡著了!在夢中他在一個充滿家人的溫暖下,度過了一個很快樂很快樂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