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歌手出片接受採訪時,總會回顧過往每一張唱片每一個特別的第一次...
 
從每一個人的表情及淚水中,真的深深感覺到這些回憶對他們的價值。
的確,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就算被記錄下來,卻也不能在同一個時間點重演一遍...
 
如果世上的所有都可以買賣,回憶應當是無價的吧!
 
那天看完五月天的專訪,突然好想請一天假,回學校去重溫學生時代的感覺。
趕課、蹺課、跑社團、打工...
那個在淡江校園裡面繞的我...
 
好想...真的好想找回那一段被我遺落的時間。
空白..把我逼的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的回憶...到底空了哪一段?是我補也補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