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放假,最近我變成了電視兒童,白天看電視,下午看電視,晚上還是看電視。
最近的戲劇超多,對於電視我一點也不會挑食,不過這兩部偶而讓我有種消化不良的現象。
《白色巨塔》and《天堂來的孩子》
老實說最讓我吃不消的是那裡面那些年輕時的回憶...
關欣回憶的那段過往的戀情,對她帶來的傷痛,人總是在愛的時候想不起所謂的代價,在年輕的時候總以為可以為愛犧牲,等到長大了才會了解所付出的代價不只是當下的痛,而是回憶起的時候一層層再次被剝下的感覺,反反覆覆的....
海韻也是....
或許我也是吧....
那種回憶哽在喉嚨裡的感覺,偶而一次還真讓人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