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為了寄個東西回家,我寄了一封信給我媽...
 
限時掛號...
 
果然很快就收到我媽的回音...
 
「鄭月香你怎麼把你媽的名字寫成蔡x花,你媽叫蔡x花嗎?!!」
(名字部分保留以保護我媽)
 
這是一通怒吼的電話....
 
在我陪不是且謊稱工作忙碌為由後主事件暫時告一段落
 
而剩的開始餘波盪漾...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變笨了,還是痴呆了?
竟然把那個養育我二十多年的娘的名字寫錯了...
 
不過仔細想來,其實從小到大除了罰寫過自己的名字之外,其他人的名字又沒被罰寫過,當然就不一定會有深刻的記憶啊!
 
就像有的朋友,叫外號叫慣了,忘記本名也是常有的事情。
就像我吧!有人只記得我叫月小香卻也不記得我姓啥,有些人只知道我叫Do大媽,連我姓啥名誰根本不了,更有人只記得我叫大眼哥,其他的一概不管...
 
所以會忘記別人的名字,其實應該大有人在的吧!
 
唉...
不過為了怕下次再發生這種會驚動媽媽的事情,我自動罰寫了五十遍,以防再次出錯...
 
--
ps.  我娘的本名是蔡x華
      蔡x花只是一個誤會
      請勿以訛傳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