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喜事特別多,所以身邊也不乏那種充滿幸福的感覺,每次看到別人幸福,也會跟著感動。
 
直到今天,我發現不是每一種幸福都會讓我感動,有些幸福竟會讓我感到刺眼...
 
我試著釐清這兩種不同的幸福...
 
那些會讓我感動的,是我覺得真正幸福的那種幸福,兩個人相知相惜,用健康的心相愛,這種的不管是哪類的幸福小故事,都讓人感動不已。
 
而那些讓我覺得刺眼的,是我覺得假象的幸福,兩個人的關係就像三溫暖一樣,一下子降到冰點,一下子又熱呼呼,冷的時候什麼話都說的很絕,不給對方留餘地,熱的時候又要拉著身邊的朋友看熱鬧,當別人說覺得你很幸福的時候,你只會說別人都不懂感情背後的樣子。
 
感覺就像再看八點檔,那種既定模式的吵架、合好,老實說有點看膩了...
 
有的時候我會想,我又是屬於哪一種?
 
不過幸福就幸福,有需要那麼刺眼嗎?
我討厭那種炫燿又假象的幸福...
愛情不是拿來炫耀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