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開始下雨,從綿綿細雨到斗大的雨滴甚至是深夜的滂陀大雨,老實說我討厭下雨,現在...
 
還記得小時候下雨了就會開心的想要穿著雨鞋撐著傘,到馬路上去踩水玩,然後看著那些有雨衣的小朋友感覺很羨慕。
以前在淡水的時候,三不五時總會有細細的雨絲伴著四面八方席捲而來的風散佈在空氣中,那種雨已經被視為空氣的一部份,因為它存在的太全面了,就算撐傘也沒用,那時候我開始喜歡那種防風防水的外套,要不就是五百萬的大傘,而校園裡的置傘架總有人的傘被偷...
 
我想如果今天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的雨,不管是哪一種,都不會惹人厭吧!
 
只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享受這樣的閒情。
以致於在雨中趕著上班的我,一路上用著髒話騎著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