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開始拉肚子,頻繁的程度讓秋蘭一度關切我的消化功能。
(因為接近中午用餐時間,詳細的情形就不多加報導了)
 
就在我第四次邁進廁所努力的時候,我想起了昨天晚上吃的那個超大豪華雞腿飯
心裡不禁感到欣慰,如果不是那個雞腿飯,我應該沒有體力應付今天這個『拉肚子day』吧!
 
但也在我心中因此小小喜悅的同時,一位朋友問我:
「你確定不是因為吃了那個雞腿飯才害你拉肚子的嗎?」
 
讓我的心整個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