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是上班、下班必要的一個動作。
我還記得上一個工作是用感應卡,刷了還可以順便登記午餐。(公司提供午餐唷!)
 
現在的公司刷卡用的是指紋機,按完自己的帳號之後,壓上自己的手指頭,就可以感應然後刷卡成功。
原本對這樣的設計只感覺「科技真是進步啊!」
 
直到除夕的前一天,因為想要提早下班早點回家,可是因為要留守2/3的人力,結果姊姊竟然建議我可以提早偷跑,然後叫我同事幫我刷卡就好了。
 
叫我同事幫我刷卡@@
那可是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剁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