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老樹之歌~
花蝴蝶阿花蝴蝶 啦啦啦 你飛阿飛 停在我身邊
花蝴蝶阿花蝴蝶 啦啦啦 你飛阿飛 飛遠飛近 全都在我心裡面
我是一棵老樹  只能守候
你是一隻花蝴蝶  不停的飛
不能陪你飛是我心中痛  永遠的守候是我愛的選擇
 
******************************************************************
 
話說老樹愛上花蝴蝶的那一刻,成就了愛不如說是成就自己的悲
或許經典就是因為這樣...
 
媽媽說老樹配清風~
因為,老樹不動,清風輕拂常伴
老師說老樹配小花~
因為,老樹常立,小花清秀依偎
 
老樹老樹卻只愛花蝴蝶
因為守候的愛情很美
 
或許是因為花蝴蝶的舞動為老樹帶來清風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花蝴蝶的依偎讓老樹感受小花的永恆
 
算了
反正老樹就是愛花蝴蝶
不管是喜是悲
老樹就是愛花蝴蝶
 
*************************************************************
 
木訥如你的老樹
美艷如她的花蝴蝶
 
不管任何東西、任何記號,反正都是屬於兩個人才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