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邁入感冒的第n天,原本不是很喜歡生病的我,今天因為一通電話,突然好想一直感冒下去...
 
『鄭小姐嗎?我還沒收到公文,我想請問...』
『稍等我幫你查一下,咳咳咳咳口亥~如果你星期五還是沒收到要跟我說一聲,口亥口亥口亥口亥~』
『ㄜ...鄭小姐你感冒喔?』
『口亥口亥口亥口亥口亥~』
『ㄜ...鄭小姐,算了我還是等到星期五,如果還沒收到再打來問你好了。』
 
他便掛了電話...
 
這..這..我是在作夢嗎?他怎麼會對我這麼仁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