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訪案的途中,讓我想起了這部電影。
記得電影中主角的一舉一動都被監控著,藉由衛星追蹤或其他的方式,反正主角剛開始被監控的不知不覺。
 
今天第一次自己出去訪案...
每一個案子都是視障按摩的個體戶經營者,也就是說他們的職場幾乎都只有他們自己一個人在,而且幾乎大部分的工作室都是跟他們的私人住家結合,也就是說我今天必須自己進到可能只有他們自己或者他們家人在的空間內。
 
老實說第一個案子的時候,還蠻怕的,所以還騙按摩師說有另一個同事在樓下等我。
直到第二個案子開始,我了解到,今天一整天的訪視過程,我是在多麼嚴密的監控下進行,而我本人因為這樣的監控多麼的安全...
 
原來從第一家開始,在我抵達之前第二家就打電話跟第一家詢問,也在我後腳剛離開,第一家就會打電話跟第二家回報,以此類推,第二家會跟第三家通報,第三家會跟第四家通報...直到最後一家。
 
而且他們還會算我的車程,連我中間迷路多花點時間都被抓包..@@
 
我只能說...這些可愛的視障按摩師...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fia 的頭像
    mofia

    mofia

    m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